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除夕的前一天他们在干什么呢?

算是新年贺文吧,但是又一次过时才发_(:з」∠)_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除夕的前一天在干什么呢?]

 

说个不停黄先生:我们去逛花市了。你知不知道人真是超级多很容易走丢,所以大家一定要跟紧你的小伙伴(一脸正经)。还有啊,有好多花我都叫不出名字唉孤陋寡闻。本来想扛棵大桃花回蓝雨放着,希望能转转运来年有女队员来我们队然后终结蓝雨庙的称号,可是队长说桃花太大上不了地铁会被砍腿只好断了买桃花的念头,捧两盆代代果回去送给蓝雨众人,衷心祝愿郑轩他们能早点脱单(摇了摇手上的果)。

 

呵呵一笑喻先生:是啊我和少天去花市了。不过,走着走着和少天走散了。并不要紧,因为特意去广播台喊少天了:黄少天小朋友黄少天小朋友听到广播后请到路口右手边顺数第五间牛杂铺,你的家长在那里等你。

 

说个不停黄先生:你干嘛说这个,还要去广播台喊人...太蠢了,你打电话给我啊。

 

呵呵一笑喻先生:可是,我打你,你没接。那就只好这样找你了。

 

说个不停黄先生:人太多没听见手机响,不会有下次的。

 

呵呵一笑喻先生:嗯,下次我会牵紧你,不会让你走丢。

 

 

 

下楼买烟叶先生:除夕前一天?被苏沐秋撵起来清洁,然后就玩荣耀咯。哎你说是不是要过节的原因,野图boss满地图乱窜都没人管管,便宜哥了(吞云吐雾ing)。

 

出来放风苏先生:妹妹出去玩了,就我和叶修在家。顺便让叶修收拾收拾屋子就要了他的命似的,一年才打扫那么一次要死要活的,好歹要过年了(无奈摇头)。那货居然说要亲亲抱抱才起来干活,当初怎么就捡了他回家呢真是的(虽然扶额,但是嘴角带笑)。

 

下楼买烟叶先生:苏沐秋哥听到你在嫌弃我。

 

出来放风苏先生:是是是我非常嫌弃你(作推开状),今天是什么日子你都忘了...(小声嘀咕)

下楼买烟叶先生:大大你太伤我心了,重大节日哥还是记着呢,无论是过年还是纪念日。

 

出来放风苏先生:你记着怎么还不回家过年啊?

 

下楼买烟叶先生:我已经打电话回去问候了,再说苏沐秋大大你不想哥跟你一块过节么。


 

 

[经提醒除夕前一天是2月14日后...]

 

说个不停黄先生:啊?就记着今天是年廿九都忘了2月14号,那就就更应该扛棵桃花回去队长你说是吧。情人节的话,等下一定要去买花除了玫瑰买哪种花好呢,帮我想想。(其实你愿意的话,菊花也是可以的)

 

呵呵一笑喻先生:特别的日子我都记着,所以等少天吃完牛杂...(趁黄少天不注意,悄悄看了一眼藏在后面的糖葫芦)

 

 

 

下楼买烟叶先生:哦,所以他们都去约会了,野图BOSS就是我们的了。刚才不是说了吗,大大小小的节日哥都记得,情人节不例外啊。所以苏沐秋收拾什么屋子偏要今天收,哥还想跟他约会来着。我们嘛,当然是在神之领域约会啊,还想去哪啊?

 

出来放风苏先生:他说他记得那就记得咯,反正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了。好像遇见他之后,这个节日都不再寂寞了,有人陪伴真的很好,而且那个人是叶修,有他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节(笑)。

 

 

 



[最后再说两句]


说个不停黄先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爱吃啥吃啥爱喝啥喝啥怎么吃都不胖还会每逢佳节瘦三斤还有还有还有有最最最最最要紧的是没脱团的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光速脱单!!!还有这个夏天是属于蓝雨的!!!


呵呵一笑喻先生: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还有如少天所说,新的一年的夏天一定是属于蓝雨。

下楼买烟叶先生:那就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愿兴欣,意思意思争取来个三连冠。


出来放风苏先生:来年一切安好,然后许个愿望:我和叶修的愿望都能实现。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混蛋哥哥,爸妈叫你回家过年!!!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