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周叶】时节

一、立春
主周叶,有喻黄或许还有其他cp出现
脑洞源自二十节气....
ooc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指教





周泽楷第一次看见叶修是在课上。

叶修夹着教案,双手插裤袋,就这样晃进了教
室。到了讲台,随手把教案拍在桌上,一屁股坐到椅
子上,捉起麦克风就作自我介绍:“我叫叶修,这学期教你们古代史。”

好不羁,好随意,就差把脚放桌子上了。

叶修也不废话了,开始讲课。

慵懒的音调听着有点想睡,但是架不住内容十分
丰富有趣,让人在醒与睡之间来回纠结,很是折磨。
然后在尿点不经意的就把气氛提了上来,然后让你自
动自觉的把尿憋回去,更让人折磨。不得不说叶修的
课堂节奏掌握的相当不错。

这是许多人听完叶修的课的感想。

不过,周泽楷似乎另有感觉。

他觉得叶修懒洋洋的声音挺好听的。

叶修上课那副懒洋洋的腔调挺迷人的。

叶修挺迷人的。

“小周,小周?”

江波涛见周泽楷看着窗子发呆,“你怎么了?”

“...没什么?”

没什么,他只是目送着叶修的背影出教室罢了。

“走吧,咱们去吃饭。”

到了饭堂,远远的就看见黄少天朝他们招手。

“周泽楷江波涛来来来来来来这边这边这边。”黄少天依旧聒噪。

“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怎么能这样你自己打了整盘白切鸡只给我打秋葵靠靠靠你怎么能这样我跟你讲你这样真的很不道德啊!”

黄少天嘴上一边喷嘴炮一边爆手速把喻文州的一半白切鸡都夹到自己碗里然后秋葵都给了喻文州。

等等,谁才是不道德那个啊喂。

喻文州也不生气,微笑着看着黄少天瞎搞。

喻文州和黄少天比周泽楷高一年级,三人都是因为打游戏认识的,然后面基的时候发现居然是同校,同学院,同专业还是师兄弟。

缘分,都是缘分。

“听说老叶交你们古代史,怎么样?”黄少天嘴里嚼着肉问。

“老叶?叶修?我觉得他讲课挺好的。”江波涛答道,“小周你觉得呢?”

“....不错。”

反正周泽楷觉得很好。

黄少天就嘿嘿嘿了,“哎呀老叶那个家伙你们别看他表面一本正经其实他内心黑暗心脏得很。就上次跟他pk我赢了他一次而已他就挂了我一门课这人睚眦必报老子跟他不共戴天!”

“你们别听少天胡说。”喻文州夹了根秋葵到黄少天碗里,“那次明明是你自己没复习自己挂自己罢,又赖叶修。”

黄少天被喻文州戳穿了,没劲的鼓着腮帮子。

喻文州放下筷子,说道:“其实叶修是很厉害的一个人物,他可是被我们称为“教科书”。年纪轻轻就当上教授,可见。”

周泽楷听得很认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关于叶修的,他无意识的听进去了。

他想了解叶修。

“说曹操曹操到。”喻文州微笑。

周泽楷转过头,看见叶修嘴上叼着根烟,晃悠着来这边。

“大家好啊,都吃了吧。”叶修向他们挥手。

周泽楷觉得叶修的眼光落到他身上。

“喂喂喂喂喂老叶别跑啊你今天晚上跟我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喊。

“喂黄少天没大没小啊你老叶是你叫的啊。再说了,你上学期挂了一科不复习就顾着打游戏哈,信不信连补考都过不了哈。”

“我次奥你好卑鄙我挂科还不都怪你怪你怪你。”

“呵呵,怪我咯。走了,王大眼找我呢。”叶修弹了弹烟灰,转身就要走了。

黄少天还捉住他不放,“说好了今晚pkpkpk啊。”

“还不死心啊,看我不虐死你啊。”

“叶修和他的学生都是这样相处么。”江波涛说出了周泽楷的心声。

“的确,老叶就是这样,嘲天又嘲地。”喻文州说。

“噗。”周泽楷笑了。

“哎哎哎周泽楷你笑啥啊。”

“...叶修...很特别...”

具体怎么个特别法,周泽楷想了想。

叶修身上有一股春天到了的感觉,那是春天特有懒慵,刚从沉睡中苏醒的朦胧,让人很是舒服,温暖。

周泽楷心间住进了一缕春风,吹得心痒痒的。





















想问一下排版怎么样比较好看。



评论(8)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