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花好月圆(多CP)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虽然晚了一丢丢)
OOC,多CP
中秋节,他们都在干什么呢?




[喻黄]
黄少天最爱吃的就是双黄白莲蓉。
喻文州捧着一名两个月饼,一脸和蔼的问他:“五仁和白莲蓉,你喜欢哪个?”
“白莲蓉。”黄少天不假思索的回答。
喻文州把它收到身后,接着问:“我和白莲蓉,你最喜欢哪个?”
黄少天少有陷入了沉默,看着喻文州手上的月饼,内心稍稍挣扎了一下下,“白莲蓉...”
“ó,是吗?那五仁就归你了。”喻文州笑着从身后拿出一个月饼放在他手上。
“我不要五仁!喻文州你还我双黄白莲蓉!!!”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着手上的月饼....诶,不对啊,包装纸上大大的写着双黄白莲蓉。
等到喻文州再次进房间,一眼看见黄少天盯着月饼傻乎乎的笑。



[伞修?修伞?]
国庆中秋碰一起就有了8天假,是个大长假,最适合宅在家打游戏。
“叶修,今天中秋节呢。”苏沐秋有意无意的说。
叶修抽空瞄了一眼右下角,“好像是啊。”苏沐秋指着桌上的月饼:“我要吃月饼。”
“好好好boss你拉着我去切。”然后快速的扔下鼠标跑过去了。
不一会儿举着着个小叉子伸到苏沐秋嘴边,“ā~”苏沐秋看也不看就一口吃了。嚼了两三下,有点不对劲,“叶修蛋黄呢?”
叶修含含糊糊的说:“在我这呢……”顺便嘚瑟的张大嘴给苏沐秋看。
简直就是拉仇恨,苏沐秋boss也不顾了喊着扑过去抢救蛋黄。
突然一个圆圆的东西被塞到嘴里,苏沐秋吓一跳啥不住车扑到叶修的怀里。
叶修接住他,“苏沐秋你个笨蛋,那年的月饼不是买双黄的,怎会少你那份。”



[林方]
中秋节难得有空,林敬言拉着方锐到天台赏月。
皎月高挂,引得方锐诗兴大发,张开来了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说着说着还唱起来。
“方大大唱得真好听。”林敬言笑着鼓掌。
“林大大到你了,快来对月当歌。”方锐起哄了。
林敬言看着方锐,看得方锐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才缓缓说:“今晚的月色真美。”
.....
“老林你说哪个十五的月亮不是又大又圆又亮的,你说些应景的行不行啊。”
...真是一腔诗意喂狗了。



[双花]
张佳乐早早就开始盯着那家店的月饼。
开售的时候,张佳乐大飙手速,然而还是没抢到。心心念念了一个多月的月饼说没就没,心如死灰了。
中秋这天,张佳乐一早就被孙哲平叫醒,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塞进车里,一路奔向隔壁市。
“到了,醒醒。”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脸,叫醒了他。
张佳乐捂着脸,茫然的看向四周:“这是哪啊大孙,今天中秋不好好在家过节来这干嘛?”
“月饼你不要了?”
“什么月饼?”
“你一个月前叨叨逼到现在的月饼。”
“!!!在哪在哪在哪?”
“走啊,就前面那作坊。随便吃,我买单。”



[双鬼]
门铃突然响起,吴羽策只好放下手头上的事去开门。
一开门,只见李轩提着个灯笼,橙红的火光由下往上打在脸上,另有一番阴森。
“装鬼吓谁呢你?”吴羽策接过他手上灯笼,打趣道。
“今天中秋谁也不吓。”李轩笑嘻嘻的进屋,左边挂个灯笼,右边又挂一个,挂不够似的。
“李轩你够了啊,再点灯小心烧着了。”吴羽策扶额。
“多挂几个灯笼才有中秋的气氛嘛。”李轩回答。
吴羽策觉得自己应该要制止一下李轩,叹了口气走到李轩面前,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李轩的唇,轻轻说:“中秋节快乐。”
“有气氛没?”
“有了有了。”
“还挂灯笼吗?”
“够了够了不挂了。”



[肖戴]
“队长中秋节快乐哦!”戴妍琦一大早蹦出来打招呼真是有些不习惯。
“小戴,节日快乐。”肖时钦笑着回应。
戴妍琦拉着肖时钦跑进厨房,“来尝尝我弟一次自制冰皮月饼,队长别客气。”
肖时钦捻起一个放嘴里。皮还有点硬,这馅似乎放了许多糖,甜得发腻了。
“怎么样怎么样,还可以吧?”戴妍琦一脸期待。
“很甜,我很喜欢。”肖时钦说。



[韩张]
“新杰怎么不去赏月?”韩文清问。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今天不是赏月最佳时期。”
......
报道说十七凌晨两点四十分的月亮最圆...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