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无责任剧场(好多CP)

又是一波乱七八糟的脑洞
OOC,多CP
保证甜,比西瓜甜
差点忘了带双花,写完发现忘了带双鬼玩
PS:我真的不是黑韩张也不是韩张黑
_(:_」∠)_



#摸头杀#

[喻黄]
喻文州眼里满是温柔,嘴角挂着和煦的笑容,如沐春风。宠溺的看着滔滔不绝的黄少天,他的手不知不觉缓缓的抬起来,轻轻的落在黄少天的头顶,揉了一下。
正在说话的黄少天突然停止,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般。纵有万千句话想说,就是哽在咽喉说不出来。

[伞修]
叶修难得失手,等了许久的野图boss被蓝溪阁抢走了。抢走就算了,还爆了苏沐秋最需要的稀有材料。
叶修不淡定了,烟灰都掉了。
“boss又不会灭绝,大不了等下周刷新。”苏沐秋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叶修下意识的缩了一下,然后伸长脖子让苏沐秋摸个够。
“失了一个小 boss而已,哪用苏大大来安慰,哥没那么脆弱。”

[林方]
作为联盟里有名的“犯罪组合”,林敬言和方锐私下经常切磋。
某日林敬言又赢了方锐,方锐不干了,耍赖皮,说林敬言靠猥琐才赢的。
林敬言也不生气,笑着揉揉方锐耷拉的脑袋说:“论猥琐我可比不了你,不过我只是因为了解你,猜得到你下一步要做什么。知道你心中所想,不好吗?”

[江周]
第十赛季兴欣对战轮回,最终败给兴欣。
看着兴欣的人举着奖杯,周泽楷想着,如果自己的准备更充分一些.....
江波涛的出现打断了他,“怪我....”周泽楷说。
江波涛听见了,心里很难过。他把手放在周泽楷的头顶,“队长,不能怪你....”此时此刻,他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安慰周泽楷。
然而,在江波涛的手伸来那一刹,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下一次一定能!”周泽楷双手紧握,眼神坚定。
“对,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是冠军。”

[双花]
孙哲平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一遍又一遍转抽奖盘的张佳乐。
又是谢谢惠顾。
孙哲平看不过眼了,上前一步抢了抽奖机会,“看我的。”
一等奖……张佳乐不可置信的来回看着孙哲平和抽奖盘。
孙哲平伸手摸摸张佳乐的脑袋,象征性的安慰一下。然后顺着头发往下,扯了张佳乐的辫子,“还看啥,拿奖去。”


[韩张]
......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摸不起摸不起,下一个...




#要抱抱#

[喻黄]
“少天,起床了。在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喻文州准备好早餐,回到房里黄少天还在赖床。
“我要你抱我才起不抱我我就赖床上不起来了。”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好啊。”喻文州看着没睡醒的黄少天,轻笑一下,连人带被从床上抱起。
“起床了,睡美人。”
黄少天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悄咪咪得意的笑了。

[伞修]
“苏沐秋,哥和你说件事。”叶修一脸悲痛。
“怎么了?”叶修的表情让他有点慌。
“我...”叶修支支吾吾的,苏沐秋更加不知所措。“我....我把却邪....弄没了。”叶修垂下眼,不敢看苏沐秋。
苏沐秋愣了一愣,随即拥他入怀中,轻轻拍着他的背,“没了再给你造一把就是了……”
叶修的脸埋在苏沐秋的肩窝,手却不老实的四处游走。
苏沐秋擦觉到不对,想推开叶修。“叶修你干嘛?”
谁知叶修早已把他禁锢在双臂中,不得动弹。“谁让你这几天都不让我碰一下,这下可要抱个够。”
“所以却邪并没有丢咯。”苏沐秋白眼。
“当然没有,它丢了我会很心痛的,哪舍得。”
苏沐秋十分鄙视叶修的馊主意。
“叶修,这个月和下个月你都睡沙发吧,别上床了。”

[林方]
“老林,抱一个。”
林敬言也不矫情,给方锐一个大大的拥抱。
“一个够不够,不够多抱几个。”
“诶,好好好。”


[江周]
轮回又赢得了一场比赛,人人都是兴高采烈的样子。
周泽楷走到江波涛面前,只是看着他,脸上写满了求表扬。
江波涛是懂周泽楷的意思的,只是他们刚刚才接受完采访,还在场馆内,周围还有没离开的观众记者。
他一下子抱住周泽楷,双手越发抱得紧。然后在他耳边悄悄的说:“周队长,你真厉害,我们轮回又赢了。”

[双花]
张佳乐嗖的一下扑上孙哲平,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双脚缠住他的腰。
孙哲平伸手扶住他,“你干嘛呢?”
“大孙你抱我一下都有意见啊?”张佳乐不满。
孙哲平笑了,“怎么能有意见。”说着,怕张佳乐滑下去,往上抬了一些。

[韩张]
张新杰....
好像,有什么不对,下一个...



#索吻#

[喻黄]
喻文州又一次煮了秋葵,黄少天又一次嫌弃这道菜。
“文州你知道的秋葵这东西简直就是反人类反社会的食物,它们的存在就是折磨人啊你居然还吃它们反正我就是不吃!”
喻文州夹起一根秋葵,微微一笑,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仿佛要把他吸进去。
“少天,你吃一口秋葵,我就亲你一下,怎么样?”
黄少天盯着那条秋葵,用力的吞了一口口水。

[伞修]
苏沐秋打了个哈欠,连续通宵两晚,有点吃不消。
“困了?”叶修好像长了只眼睛在旁边似的,不用看也知道苏沐秋的状况。
“才没有。”苏沐秋面不改色,“不用来剂猛药,哥也能再战三百回合。”
“哦嚯,是吗?”叶修摘下烟掐灭,灌了两大口水,一把扳过苏沐秋,一个吻准确的落在苏沐秋唇上。
“给你一剂猛药,再战三百年。”

[林方]
林敬言悄悄的凑到方锐身旁,方锐专心游戏,浑然不知。
“方小锐....”林敬言幽幽的叫。
“干嘛?”方锐听到林敬言叫他,想也不想的转过头去。
林敬言就在身侧,就等着他回头,就等着他的嘴唇对上。
方锐猛地亲上林敬言,吓得往后退开三米。一手捂住嘴一手指着林敬言,“你你你你你....老林你猥琐,你流氓!”


[江周]
有时候,江波涛也会有些恶趣味,特别是他和周泽楷待在一起的时候。
比如,休假的时候,他们混在公会抢boss,周泽楷力挽狂澜最终抢回击杀boss。
周泽楷表达的意思明明是:我厉不厉害?
然而,江波涛看着他带着得意之色的嘴唇,说:“小周,你的意思是,要我吻你吗?”

[双花]
张佳乐最近特爱和孙哲平逛花鸟市场,什么花花草草的买了摆满阳台。最近还有摆满客厅的趋势,孙哲平觉得有必要制止一下,不能让张佳乐太放肆。
但是,张佳乐眼睛看着那盆菊花移不开眼,而且透露出想要搬它回家的光芒。
他就站在那间花店前,孙哲平拉他都不肯走。
“大孙,打个商量呗。”张佳乐现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孙哲平态度还是很强硬的,但是张佳乐这个小眼神,就是一支箭,射碎他强硬的心。
他不自觉的妥协了,指着自己的脸颊,“你亲我一口,我就让你带回去。”



[韩张]
韩文清对上张新杰的双眼,继而目光扫向他丰润的唇。二话不说,低头就是猛烈的进攻,霸道无比不容拒绝。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