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怎么还不来接我(好多CP)

今天听到一个小朋友打电话给妈妈,开口第一句就是“你什么来接我”,一下子萌死人了,萌萌哒。然后想起那一系列的打电话表情包,恩恩,脑洞打开了。

乱七八糟的写了一通,来一大波怎么还不来接我

多CP

OOC

 

 


[喻黄]

黄少天在门口等了很久,然而喻文州还没来。看着逐渐冷清的街道,黄少天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喂喂,喻文州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别的小盆友都有人来接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啊就剩下我一个了好无聊好闷哦。还有还有还有等你好久了我等得我好饿啊你再不来我就要饿死了我好饿好饿好饿啊。”

“少天,别生气了,我快到了,还买了你最爱吃的干蒸烧卖凤爪叉烧包糯米鸡……”

“真的吗真的吗那你快点到啊,糯米鸡它们说要趁热进我肚子里。”

“好啊,你转过来。”

黄少天回过头,喻文州就在他身后不远处,手里提着一袋袋吃的。

 



[韩张]

张新杰看着表,分针和秒针同时指着十二,他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

“还没到么?”

话音刚落,一辆黑色跑车停在他面前。

车窗缓缓下降,驾驶座上的人望向张新杰,对着手机说了一句话。

张新杰的电话还没挂,低沉的男音传出:

“来接你了,时间刚刚好。”

 



[双花]

张佳乐等了一个多小时都不见孙哲平,他就知道大孙肯定又忘了要来接他。于是气冲冲的打给孙哲平。

“大孙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我等到花都谢了。”

孙哲平才猛地想起,貌似有接张佳乐回家这回事。

“这就来。”

“要快。”

“好好好。”

“快点啊。”

“我开飞机来成了吧。”

几分钟后孙哲平就到了,然而张佳乐越过孙哲平看向他身后,问:

“不是说开飞机来接我吗?飞机呢?”




[江周]

“喂……”周泽楷还没等到来接自己的人,呆毛都瘪了。

“小周对不起啊,路上有些堵,还要再等一会才能到啊。”

“好吧。”呆毛更瘪了。

江波涛到时,周泽楷低着脑袋看着脚尖。

他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对不起啊小周,我来晚了。”

“都走了……”

“是我不好,其他人都走了我还没来接你,”

周泽楷不说话,江波涛抱住周泽楷说:“不会有下次了。”

周泽楷瘪了的呆毛才啵起。

 



[林方]

“老林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我已经到了,你在哪?”

“我?我就在原地啊。”

“你又猥琐的躲到哪去了?”

方锐摁挂了电话,从拐角走出来。

“你居然不上当。”

林敬言笑了笑:“你能骗过所有人,唯独我,你骗不了。”

 



[肖戴]

“队长,别的小朋友都走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你还没走吗?”

“我怎么走啊,这里离家又远有没公交。”

“哦好,你在原地等着我啊,我现在就来。”

肖时钦拿着车钥匙准备出门,又收到戴妍琦打来的电话。

“喂队长啊,你不用来接我了,我坐云秀姐的顺风车。”小戴听起来没有不高兴。

“额,那好,我在家等你。”肖时钦默默地把钥匙放回原处。

 



[蓝雨]

“队长,黄少,你们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卢瀚文在学校门口都要长毛了。

黄少就算了,连靠谱的队长都不准时,药丸了真是。

“啊?对啊我都忘了你上学呢,行行行你再等等啊等我和你队长吃完糯米鸡就来接你。”黄少天说话的含糊,明显就是嘴里吃着东西。

“翰文,我们现在就来,再等我们一会儿就好了。”喻文州终于接过电话。

“可是别的同学都…走…了……”一句话都说完,对面就挂了电话。

卢瀚文看着渐暗的屏幕,世界没爱了。

 



[微草]

王杰希还没来,高英杰和刘小别只好等啊等啊。等久了,刘小别憋不住了,叫高英杰打电话给队长。

“或许,队长在忙,还没来得及接我们,再等等吧。”

然而,一个理由说了三四遍,高英杰自己都不信了,禁不住刘小别怂恿,打电话给王杰希。

“怎么了英杰?”

“额,队长你什么时候来接我们啊?”

“好吧,我现在来。”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工作,然后风驰电掣的开着扫把车去接高英杰他们了。

王杰希把高英杰和刘小别接回家,目送着他们进屋,然后又开车回去,继续投入工作了。

 


 

[兴欣]

“喂,老大,你什么时候来接我们回去啊,其他人全走了就剩我们几个了。”包子兴奋的对着手机说。

“啊?是吗?那好,按我说的做。”罗辑赶紧叫包子开免提。

“看看周围有没有公交站,有的话过去。”一行人按着指示到了公交站。

“然后坐11路车。”

“可是这里没有11路车。”乔一帆不解。

“当然有,年轻人多接触生活少打点游戏,连路都认不了,小朋友们会笑你们的。”

“……”

“好了,哥在网吧门口迎接你们,挂了啊。”然后又躺回去打游戏了。

留下三脸懵在车站。


 


[伞修]

叶修拨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喂?你什么时候来接哥啊?其他人都有人接,只剩下哥了。”

“您拨打的用户是空号……”

 

 




评论(24)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