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煮鱼

用真心

【全职高手】当全职众人玩吃鸡...

最近迷上吃鸡,开个脑洞,想像一下全职众人玩吃鸡会是啥样。




叶修:为了吃鸡可以使尽一切方法。稳中带皮,皮中带稳。热衷于在双方开火的时候参一脚,深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朴素道理。搅局不成反被对面合击,那就不好意思了,哥要发威了,突突突的团灭对方。最气人的是,他把对方打成盒,只留一个在地上爬。舔完包来一句:感谢各位的快递。挥挥手屁颠屁颠的跑了。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黄少天:开语音,必须开语音,不仅要在队伍叨叨,还要开世界频道,让全世界都能听得到他优美的垃圾话。某次四排队友受不了了,主动跳车,并留下遗言:不要救我,宁愿不吃鸡也不要听他说话。


喻文州:emmmmm...手残确实是硬伤,紧急的时候还没瞄准好就被人崩了。但是开起车来稳得一比,老司机一点也不飘。


韩文清:“苟”是什么,我的字典里没有苟字,是男人就正面刚。吃鸡从来不苟着,能正面上就正面上,就算手里没枪只有吃手空拳也要上。


张新杰:包里都是绷带急救箱,还经常能捡到几个医疗箱。打人只打头部,强迫症迫使一定要打头,不打不舒服。


方锐:真·伏地魔。非常猥琐的伏地魔,热爱趴着靠近,冷不防从草丛放枪,对手连人都没见着就挂了。曾经伏着把说话说得正high的黄少天淘汰了。


林敬言:表示跟方锐一起当伏地魔很高兴。配合方锐猥琐,默契十足。我架枪来你开枪,我放风来你舔包。


张佳乐:满背包手雷,就爱扔手雷烟雾弹,不到正面刚也不用枪。曾经用手雷炸死过队友遭到强烈谴责。依然死不悔改。


孙哲平:经常和张佳乐组队双排。配合着张佳乐的百花式扔炸弹打发疯狂扫射,打出另类“繁花血景”。曾经被张佳乐炸过,下一局就让队友张佳乐落地成盒。


周泽楷:真·枪王,一枪一个准,即使没有瞄准镜。唯一缺点就是不开语音...


孙翔:鸡是要吃的,这辈子是不可能不吃鸡的。刚开始还没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杜明问他:你吃鸡吗?看傻子似的看了眼杜明,然后把他碗里的鸡腿夹走了。


包子:对于他来说,吃鸡并不是这个游戏的最大乐趣,开车兜风才是。开得一手好的云霄飞车,边开还边放歌蹦迪,因此翻车是常态。有一次被追车,幸好车速不快跳车及时,车炸了,顺便炸死了个伏地魔方锐。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